为什么我发送的测试邮件我自己收不到?

  很多人第一次使用本系统测试时所有的操作都是正确的, 但是发现测试信箱里根本就没有收到email,是我们的邮件发送平台不足够好?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邮件营销不存在100%:
  测试信是发送到你添加群发任务向导第四步的回复EMAIL地址的,所以你一定要先知道测试信是发到哪里的,如果使用的是多账号发送,则由我们的SMTP账号发送的,如果选择的是用户单SMTP账号,则由你指定的账号发送,通常在系统提示发送成功后,你可以在收件箱中找到系统发送的测试信,因发送SMTP账号的不同及你的邮箱服务商不同 ,部分有可能在垃圾箱或者广告信箱,但也有可能会被拒收。
  发送的成功率是邮件营销行业大家所面临的共同问题,没有一个软件,一个平台能完全解决发送的成功率问题, MailMKT邮件营销也不能完全解决。
  特别注意的是邮件中有某个不合适的广告宣传语,可能会被你的邮箱服务器拒收,所以请不要在邮件内容中使用泛滥的垃圾词。

测试没有收到是否就意味着您的邮件地址库都收不到?
  由于反垃圾软件的存在,营销邮件的群发可能永远无法达到您所希望的百分之百的成功率, 但是您不用担心,只要有一定的可监控的打开率即可达到您的营销效果,比如20%,那么如果您发送了1万封邮件如果能有2千个浏览(并不单是收到了,而是实际的看了)了您的邮件,那么您的营销效果实际上已经达到了,试想想看是否有一种营销效果能达到100%的关注度,邮件营销的最大的优势是impression(即开信率、浏览率或打开率,但并不是指发送的成功率)可控,在 MailMKT邮件营销服务平台所提供的功能中甚至包括的邮件中链接的关注分析,这种优势只有互联网营销工具可以达到,非传统营销途径可以达到的, 所以说邮件营销更在意的应该是概率,并不应该局限于某个或某些地址能否收到,当然为了测试方便您一定要找个能收到测试邮件,推荐使用gmail。
这个问题同样也可以反过来问——测试如果收到了是否就意味着您的邮件地址库都能被接收到?回答是同样不能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