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自助邮件群发平台和邮件群发器有什么区别

1. 是否通过真实的邮件服务器发送?
·邮件群发器是在用户的计算机上执行的, 通过本机直接发送, 没有真实邮件服务器, 因而会被大多数邮件服务器自动屏蔽, 甚至连垃圾信箱都进不去。
EDM.AC.CNEDM营销系统在线自助邮件群发,使用用户SMTP账号也好还是我们的SMTP服务器群也好都是通SMTP认证的邮箱服务器发送的,而且我们的SMTP服务器本身就是大家通常用的企业邮箱,所以接收邮件的服务器接收邮件的识别率和成功率大大提高。
2. 是否具有固定独立的ip地址和域名?
·邮件群发器发送邮件的ip地址实际上就是本机的ip地址,绝大多数计算机在互联网上的计算机是没有独立、固定的ip地址的(如ip地址共用、 拨号上网等)。当前的邮件服务器检查一封邮件是否是垃圾邮件一个很重要的检查项目就是检查邮件发送方ip是否是动态ip, 是否有真实域名,域名的解析结果与ip 地址是否一致, 这一点是导致通过邮件群发器发送邮件成功率极低,往往发送了几十万的邮件真正收到的往往只有几千,更不用说有多少人真正打开邮件了。
·EDM.AC.CNEDM营销系统在线自助邮件群发平台发送的邮件是通过专门的邮件服务器发送的,我们的邮件服务器是按照互联网标准的邮件协议配置的邮件服务器, 具有固定ip 地址 和真实的域名,所以发送的接收成功率大大提高。
3. 是否具有邮件地址管理功能?
·邮件群发器的邮件地址输入往往是文本文件,邮件地址基本无法管理, 无法快速的找出明显是过期或者非法的邮件地址。
·EDM.AC.CNEDM营销系统在线自助邮件群发平台的邮件地址库管理是基于关系数据库的管理,因此具有很多非常实用的功能。
---自动检查和过滤重复地址
---Email地址检索
---Email地址单个或批量删除
---Email地址单个或批量添加
---更可以进行邮箱地址按标签分类管理
4. 是否具有邮件订阅、退订、推荐功能?
·用过邮件群发器的用户一定知道,邮件群发器是不具有邮件订阅、退订、推荐功能,并不是软件开发者不提供此功能,而是从技术上邮件群发器不具有公网服务功能, 是无法实现此功能的。
·EDM.AC.CNEDM营销系统在线自助邮件群发平台,具有网络服务功能,因而可以轻松的提供邮件的订阅、退订、推荐功能,并在通过我们平台发送的邮件群发项目中自动附加此功能。新注册的邮件地址,姓名等信息可以直接在用户后台查询,这些邮件往往是对用户最宝贵的。
5. 是否具有发送结果分析报告?
·邮件群发器的发送报告一般会告诉你发送成功百分之99点几的发送成功率报告,其实经常发送邮件群发的人应该知道,这个结果是不切实际且毫无参考价值的,且不说邮件地址的真实度是否真的能达到这么高,即使邮件地址库的地址准确率真的达到100%, 那么在目前邮件服务器强大的屏蔽群发邮件的功能下,这些邮件都也不可能全部成功的发到对方信箱。 即使是这样又怎能知道这些侥幸发到对方信箱里的邮件有多少用户真正的看了, 要知道作为一个专业的市场营销者最应该关注的应该是实际的打开率(impression),而impression 追踪是邮件群发器软件从技术上是不能够实现的。
EDM.AC.CNEDM营销系统在线自助邮件群发平台,由于从技术实现上是以一台真正的公网邮件服务器发送邮件,又同时具有接收及反馈功能,所以可以技术上真正的实现对部分浏览邮件者进行追踪,从而实现及具有价值的邮件发送报告。